青浦老干部巡查进口博览会服务保障工作 为美好青浦点赞、喝彩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1日上午,青浦区委老干部局组织本区享局级以上离休干部、原四套班子离退休干部参加巡查指导区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活动。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科家,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仁辉等陪同。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青浦区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前线指挥部和区党群服务站,听取工作人员就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配套项目建设等情况介绍,老干部们纷纷肯定了青浦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的工作成效。老干部感慨道:“这段日子来,青浦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工作扎实细致,富有成效。”

在随车巡查了沿途道路整修、绿化灯光提升、周边市容环境整治等情况之后,老干部们来到小涞港桥,听取了绿地景观和小涞港水质提升等情况介绍,在巡查中,老干部们时不时发出惊叹,对一系列整治、提升工作赞不绝口,纷纷为青浦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点赞、喝彩。

赵书记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支持青浦的发展,继续为青浦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