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1-14

11月12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全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令军、包龙根、龚怡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朱鸣、市委老干部局副巡视员王伟伦等参加。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进博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上海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定位、赋予了重大使命。讲话深刻阐述了上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需要把握好、解决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做好上海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强同志的要求作为当前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员学习的必修课程,作为老干部工作的重大题材,积极推动讲话精神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李强同志的要求与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思考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按照中央、市委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大力推进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老干部精神文化建设、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并列出相对应的事项,一条条抓落实、一件件抓推进。要珍惜中央和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关心,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勇于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