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颂改革 经典永流传——三区老干部联袂沪剧展演

发布日期:2018-11-27

11月20日下午, 闵行区委老干部局组织春申晚霞沪剧沙龙老同志参加在普陀长征镇文化中心举办的“红锦织梦想•戏曲颂改革”普陀、闵行、松江三区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沪剧展演活动。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令军、普陀区委组织部长周艳以及市局活动室领导、三区老干部局长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演出剧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舞台布置的隆重热烈,灯光舞美磅礴大气,节目设置更是思想深刻,匠心独运,包含了戏曲联唱、表演唱、独唱、合唱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为老同志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这优美的旋律、字正腔圆的唱腔,感人的沪剧故事吸引着在场的每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节目中演员们时不时与现场观众进行热情互动,台上台下共享欢乐。宝山沪剧团团长、两届梅花奖得主华雯老师在节目进行点评中,对闵行区《俏婆婆上老年大学》给予褒奖。通过独特的表现形式歌颂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沧桑巨变,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经过评委一致评定, 闵行区精心准备的《庵堂相会•问叔叔》获得“最佳风采奖”,《俏婆婆上老年大学》、《手拿一朵红玫瑰》获得“最佳演绎奖”,《新六样机》获得“最具人气奖”,四个节目全部获奖,收获满满。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