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生活待遇政策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11-28

为提高生活待遇工作者政策业务水平,拓展工作视野,进一步推进生活待遇工作做细做实,市委老干部局于11月22日-23日在上海大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生活待遇政策业务培训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出席培训会并作讲话。

包龙根就做好下一步生活待遇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贯彻李强书记在市委老干部局调研讲话精神,敬爱至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坚持精准理念,为老同志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服务。牢固树立需求导向、问题导向,秉持“绣花般”功夫,在精细、精准、优质、便利上花更大力气。三是注重多元服务,打造工作特色品牌。围绕老同志方便出行、精神慰藉、“长护险”、助医助餐、困难帮扶等方面,打造符合老同志特点、具有上海特色的为老服务品牌。四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为老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培养老干部工作者为老服务的情怀,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浦东新区老年协会顾问黄幼兰、市老龄科研中心主任张临俊分别围绕离休干部精神慰藉和老龄工作作专题讲座。生活待遇处就有关政策业务开展培训,并组织分组讨论。全市各区、大口党委老干部工作部门生活待遇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生活待遇的同志约60人参加培训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