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沪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2-01

11月2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沪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领导要求,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杨佳瑛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创新时代上海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题,从“我们为什么而出发,再次探寻老干部工作的本源和我们的初心”;“我们走过的路,足印、历程及成果”以及“我们怎么再出发,对标中央和市委要求,实现上海老干部工作创新转型发展”等方面对上海老干部工作进行历史回顾和前瞻思考。她要求以进博会成功举办为契机,以习总书记对上海提出的五项要求和加强党建的八个方面为引领,注重将新思想新理念注入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之中,促进老干部工作创新转型发展;要在合作共赢中增强合力,在开放包容中促进转型,在改革创新中提升本领,铸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扎实,充满激情地肯干、富于创造地能干、敢于担当地实干的优秀的老干部工作队伍,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爱老干部,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本市老干部工作;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老干部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在高校、楼宇、互联网企业和社区、业委会中更好发挥正能量作用;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建,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规范化、信息化和精细化水平。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孔令军、龚怡分别传达了市委李强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全市机构改革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包龙根主持会议并传达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副巡视员王伟伦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市老干部活动室、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等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