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18-12-06

11月29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老干部工作务虚会,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在上海视察时的讲话精神,就全面谋划好新一年老干部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区委老干部局长陆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钱曦、顾清、罗春来,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务虚会,在会前预发了会议通知,要求各科室提前组织开展研讨谋划,并作书面材料准备。务虚会上,各科室重点聚焦建国70周年、聚焦幸福养老、聚焦精准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给出了思路举措、提出了意见建议、贡献了经验智慧,分管副局长及时进行点评和补充,整个会议发言热烈、气氛浓烈,收到了预期效果。

陆瑾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表示将把好的思路和建议充实吸收进2019年局工作要点,指导下一步工作。同时,她指出,新的一年,一是要围绕不变的主题,传承好“围绕大局、服务中心,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工作理念,把牢老干部工作正确方向,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围绕组织赋予的工作职责,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抓好正能量工作和关工委工作;三是要围绕精准精细目标,服务保障有温度、有感受度,尽力推出关爱离休干部服务项目;四是要围绕问题需求导向,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五是要围绕工作实际,注重培育载体逐步形成各条线特色工作品牌项目;六是要重视老干部工作者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建设和专业素养建设,打造一支“五个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

新的一年,闵行老干部工作将继续坚持精准服务工作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精心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扎实推动老干部工作取得新突破、呈现新气象、迈上新台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