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工作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赴宝山区参观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06

2018年11月26日,市经信工作党委副书记马列坚带队,组织机关离退休局级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一行40余人,赴宝山区参观调研。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等陪同参观调研。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智慧湾科创园、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宝山规划展示馆和吴淞抗战纪念碑等。在智慧湾科创园,大家参观了中国3D打印文化博物馆、上海轶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3D打印技术和自主研发的医用三维显维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园区旧貌换新颜表达由衷的感叹。在吴淞口国际邮轮港,一行人兴致勃勃地登上了量子号邮轮,感受邮轮旅行的独特魅力。在宝山规划展示馆,大家了解了宝山的发展历史和未来规划,并结合上海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最后,一行人瞻仰了吴淞抗战纪念碑,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决心。

汪泓书记在欢迎致辞中指出,欢迎市经信机关的老领导莅临宝山参观指导,很多老领导曾经在宝山工作,或多次到宝山检查指导工作,曾经为宝山的发展作出很大的贡献。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宝山发展将紧跟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发挥自身的区位优势,紧跟新理念、新思路,力争在新时代引领发展。

马列坚副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宝山区委、区政府、区人大等有关部门热情接待的感谢,对宝山的建设发展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祝愿宝山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