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牢记使命 静安区大宁路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2018年11月2日,静安区大宁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大宁路街道离退休党支部根据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筑梦跨越”正能量主题活动的要求,邀请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作家叶辛,在大宁路街道社区党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叶辛40余年文学创作历程座谈会,引导党员群众重温峥嵘岁月、点赞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

会上,叶辛用风趣、朴实的话语,一个个生动活泼的事例,从自己在贵州十年知青生活的所见、所想、所感、回到上海后在弄堂生活中寻找创作灵感的过程、文学作品的创作构思、如何用积极的心境创作好文学作品等角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笔40年来的创作经历和创作灵感。

静安区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原静安时报总编辑杨继龙作为老同志代表作了发言,他结合自己在黑龙江插队时的经历,鼓励在场的老同志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