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2018年11月12日上午,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区委老干部局局长李保友出席活动,区离退休干部纪工委书记、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茆训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李保友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全文并围绕演讲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度学习。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期间对上海提出的5个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传达与学习。

李保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上海在更好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改革开放向纵深发展、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深邃、高屋建瓴、振聋发聩,是做好上海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做好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完善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

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首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是改革开放新一轮的起点,对上海的今后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工作要求是统揽新时代上海发展的总纲,是做好上海工作的行动指南,作为机关干部,将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出发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抓实干,为静安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