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创魅力 体验现代农业——市委农办、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松江区党建引领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实践经验,11月21日,市委农办、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党委成员、支部委员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位于松江区的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和水产技术推广站。

在讲解员带领下,通过宣传片、展板、实物等多种形式,老同志们看到了相关企业在高端制造、智能制造、关键制造等领域取得的成果,了解了松江“一廊九区”建设的宏伟蓝图,“6+X”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松江的发展情况,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和松江日新月异的变化。

最后,老同志们来到了松江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现场听取了池塘内循环流水养鱼技术等方面介绍,参观了锦鲤养殖基地。

活动结束,老同志们纷纷感叹,松江是上海之根,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现代科技的注入,让其焕发出新的活力,对“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的转型发展之路充满了信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