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第四季度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07

2018年12月4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第四季度上海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讲座,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朱匡宇作《领导力与执行力——兼谈领导干部素养》专题报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主持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包龙根、龚怡,局机关全体干部,市老干部活动室、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干部大学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各大口及部分中央在沪单位20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讲座。

朱匡宇从“在把握方向中引领发展”、“在整合力量中形成合力”、“在振奋精神中开创未来”三方面系统讲解了领导力与执行力;提出要弘扬充满激情的锐气、不屈不挠的勇气、厚积薄发的底气、破解难题的才气、自强不息的志气、厚德载物的大气;分享人生感悟:“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实现做人和做事的完美统一”。

杨佳瑛同志指出,讲座对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今后更加自觉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升领导力和执行力,具有较强的学习借鉴作用,提供了有益的启迪和指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