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总结会暨常青藤系列讲座(第十一讲)

发布日期:2018-12-11

11月20日上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在斜土路727号区老干部活动室四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度老干部工作总结会暨常青藤系列讲座(第十一讲)。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赵琳对2018年焕黄浦区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一是注重政治引领和组织凝聚,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有新拓展;二是坚持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正能量活动开展有新载体;三是针对“双高期”实际情况,精准服务离休干部需求有新成效;四是深入推进文化养老工作实践,老干部温馨之家建设有新亮点;五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老干部工作水平有新提升。2019年,黄浦区老干部工作将继续按照“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要求以及市委区委有关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将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区域化党建大格局,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引导老同志为黄浦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会议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党校胡霁荣教授为老同志作《讲好中国故事:新时代中国对外交往之道》专题报告。报告从“为什么讲”“讲什么”和“怎么讲”三方面入手,明确讲好中国故事的目的、内涵和方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既紧扣大国外交形势,又结合中华传统智慧和文化,纵横捭阖,思路清晰,观点精辟,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大家理解新时代中国对外交往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区属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大学学员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