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区机关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

发布日期:2018-12-12

11月28日下午,静安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区机关党工委机关党支部在区党建服务中心“新时代学习所”开展静安区机关党总支(支部)联组学习会。来自三家单位的100余名党员济济一堂,认真开展互学共建的联组学习交流。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书记茅建宏主持会议。

本次联组学习会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邀请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李梁教授就《大国治理和中国道路》作专题讲座。李教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从“大国治理与全球治理”、“中国崛起与中国道路”、“中国道路与世界意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和国家致力于对中国道路的认识与理解,并解答学员的现场提问,让参加学习的党员们大获裨益、受益匪浅。专题讲座后,3家单位的支部书记代表、新党员代表、科处级干部代表分别交流分享各自的学习感受和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集中学习起点高,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对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当前静安正处在伟大新时代的黄金发展期,对标“新标杆”、“新亮点”建设,对标市委李强书记对新静安“开创新局面努力实现新作为”的指示,机关党员干部必须统一思想,永葆初心,在“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新担当中发挥好开路先锋和示范引领作用,在静安这方充满希望的热土上追逐事业梦想、实现自我价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