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老干部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2-12

11月27日,嘉定老干部大学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座谈会。

领队瞿宗亚回顾了嘉定老干部大学志愿者服务队今年成立以来的活动情况,重点介绍了三项特色工作成效:一是宣讲组老同志定期在嘉定镇街道党建服务中心上党课,积极参与街道的各类培训、研讨活动;二是文艺组承接州桥社区书画长廊策划布展,每月创作一批主题书画作品,为老街景区营造文化氛围;三是社区治理组老同志参与两代表一委员接待工作,每次接待日听取意见建议,为群众答疑解难。瞿宗亚表示,虽然服务队成立不久,但在这短短半年时间里,大家发挥个人所长,紧紧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博会、社区治理等中心热点工作,力所能及地传递释放正能量,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展望来年,老同志们群策群力,为志愿者服务队的更好发展出谋划策。大家认为,2019年要着力在提升团队的社会影响力上下功夫:一是要延伸工作触角、拓展工作面,逐步把服务对象覆盖至全区各个街镇,并加强与老年大学、红十字会等相关工作部门、社会团体、老年团队的合作交流,丰富活动内容;二是要突出政治性,围绕建国70周年、嘉定老干部大学成立30周年等重要节点策划好主题活动,引领清风正气;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全体成员、专题小组成员定期召开座谈会形成制度,集体商讨策划活动,集体研讨、交流、备课,提升工作的精细度。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