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殷欧 为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支部党员讲课

发布日期:2018-12-13

2018年12月5日上午,市委农办、市农委机关离退休干部第一支部特邀市发改委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殷欧为老同志介绍首届进博会有关情况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战略思考。

会上,殷欧同志从进博会的主题、时间安排、展品内容、取得的成效,一一作了介绍。殷欧同志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立意高远,气势磅礴,其中有52次提到“开放”两字。这一主旨演讲,既有深邃的思考,又有务实的举措,彰显了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开放、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心和决心、责任和担当。习近平总书记用三个掷地有声的“不会停滞”,表明新时代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宣示了我国扩大开放的坚定决心。殷欧同志还给大家通报了有关中美贸易战方面的信息。

听了殷欧同志的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上海工作时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同志们非常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正能量,既要积极建言献策,又要向周边群众传递上海新的发展战略机遇,对未来充满信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