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年终总结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4

为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有效提升新一年的工作水平与管理能力,进一步发挥好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阵地作用,11月30日,静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组织老干部大学部分教师、班长、活动兴趣组组长、学习活动积极分子及志愿服务者代表赴金山荣欣书院开展学习参观暨年终总结工作会议。、

活动中,大家首先走进以孔子文化资源和国学教育方式为特色的荣欣书院,在孔子圣迹馆解读玉石浮雕背后的孔子生平,在国学讲堂学习国学十二道,在仰圣广场行三拜揖礼。

参观结束后,在国学讲堂召开了年终总结交流会议。部分教师和班组长代表就今年的学习、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活动中心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期望。大家首先对老干部局的关心与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师资力量与服务团队表示了肯定。大家一致表示,在静安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的学习和活动使他们快乐、充实且很有收获;作为班组长,在为大家服务的过程中也收获了成就感与获得感;期待在活动中心、教师和老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明年的学习、活动将更加丰富多彩。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老干部大学副校长杨虹在讲话中表示活动中心的工作能够顺利运转,离不开任课老师、班组长、志愿服务者和每一位学员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大家一如既往的倾情参与和建言献策。杨虹指出,来到荣欣书院学习万世师表的教育之道,可以使我们结合老年教育工作有所思考、有所启发。在过去的一年里,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积极发动全区离退休干部以多种形式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通过举办文艺汇演、书画摄影展等多项主题活动,在充分展现老同志学习成果与优良教学质量的同时更是有效凝聚起和展示出静安老同志的正能量。2019年,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将围绕“建国七十周年”主题,通过抓好“精准化、信息化工作”与“两个阵地建设”的辐射作用,积极扩大老同志参与面、提高老同志满意度、进一步发挥好老同志正能量,不断提高区老干部工作的影响力,打造老干部工作新亮点,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