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老干部活动室组织书画班学员参观书画展

发布日期:2018-12-21

为了开阔书画班学员的视野,提升绘画技能,12月13日,金山区老干部活动室组织老干部大学书画班学员到上海参观书画展。

学员们首先参观上海艺术宫师坛锦瑟——全国高等美术院校教师优秀作品书画展。展览聚合了全国各艺术院校的学术资源,50所院校500件相关艺术院校教师的优秀作品,有山水、人物、花卉,有水墨画、油画、书法,还有实物、影像等各画种在展厅里展示,大家在画前驻足欣赏、交流绘画技法,聆听蔡老师对画的现场指导,观看后大家都有大饱眼福的感觉,对自己的绘画大有帮助。

之后,大家来到市老干部大学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画摄影展,金山区老干部大学选送的蔡师曾、程国辉合作的“红船精神”、程国辉的“松鹤”、华柔铮的“山青彩秀”图以及何良官、王连君的书法作品入选展出。这些作品的展出,既对金山区老干部大学学员学习成果的肯定,同时也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激励大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