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乐融融 联谊迎新——松江区老干部兴趣组队开展新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6

12月17日上午,松江区老干部兴趣组队歌咏组、戏曲组、健身组、交谊舞组近70位老干部团团圆圆,围坐在一起,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共同联谊,既是对2018年组队活动的总结,也是迎接2019年新春的到来,更是一次兴趣组队间有益的沟通与交流。

松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副局长王维忠出席并陪同老干部活动。顾彬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兴趣组队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老干部局会进一步做好活动和大学工作,为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进一步满足老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

大合唱、健身操、女声小组唱、太极刀、独唱、筷子舞、沪剧表演唱、傣族舞……各种节目轮番上阵,声情并茂的演出、充满感情的演唱,掀起了场内一阵阵的小高潮。

由区原政协主席曹伟达和老干部朱瑞芳共同演绎的沪剧《陶行知》选段《劝行》更是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高风亮节,展现了陶行知先生夫妇俩患难与共、生死相依的场景。精彩的演唱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