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离退休干部迎新牌类比赛日前举行

发布日期:2018-12-28

为丰富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切磋牌类技艺,增进相互友谊,12月19日,静安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旺狗祥瑞、金猪贺岁”静安区离退休干部迎新牌类比赛,广大老同志在竞技带来的欢笑声中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设有桥牌及80分两个比赛项目,报名参赛人数为70余名,选手最大年龄为97岁。赛前经过抽签确定比赛对阵形式,桥牌比赛两组选手完赛后由现场裁判统计分数决出名次,80分以规定时间内累计分数领先者为优胜一方。老同志们以良好的竞技状态投入其中,表现出自信沉稳、有勇有谋的一面,尤其是当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更是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一决高下。现场竞技氛围浓烈,高潮迭起,他们老练的牌技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妙的牌局。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参与、友谊、团结、拼搏的宗旨,展现了老干部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通过比赛进一步提高了水平,加深了解的同时增进了友谊。

老同志们赛后纷纷表示大家在离开工作岗位后,联系少了,区老干部活动室举办的这项比赛不仅益智健脑、充满趣味,更为大家的沟通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他们在这个宽松愉悦、和谐温馨的环境中与老友同事再聚首,同时也获得了结识更多新朋友的机会,他们从中真切感受到了老有所乐带来的浓浓幸福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