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第一季度老干部工作者例会

发布日期:2019-01-15

为扎实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1月1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委老干部活动室召集各单位老干部工作者赴兽医所召开第一季度老干部工作者例会。

会上,马莉萍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健麟在全市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会上的讲话,提出了引导单位离退休干部党员参与城市社区党建的工作思路,并就近期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布置。兽医所、渔机所、东海所三家单位针对老干部精细化服务管理、工作经验体会等开展交流发言。听取发言后,马莉萍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老干部工作,她说,各单位对老干部工作都高度重视,服务管理精心精细,经费保障机制落实到位,工作有效,成绩显著。2019年老干部工作一定要再提升高度,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契机,把老干部党建工作和正能量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作用,打造品牌工程,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兽医所科普基地,实地查看了老同志的文化阵地建设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工作环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