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退休干部兴趣组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7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退休干部兴趣组队工作,迎接建国70周年,崇明区老干部活动室于1月9日召开退休干部兴趣组长座谈会,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声乐、舞蹈、桥牌等五个兴趣小组的组长、副组长共同参加。

活动室主任黄卫国简要介绍了2018年各兴趣组队的运行情况。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个兴趣组队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果显著,其中书画、摄影组退休干部作品入选市、区有关平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声乐组精心排练的合唱节目在区老干部文艺活动中精彩演出;舞蹈组排练《崇明美》、伴舞《我为祖国献石油》在全市老干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中崭露头角;桥牌组老同志积极参加浦东区域老干部桥牌交流活动等等,展现了崇明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与会各兴趣小组组长、副组长们就明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同志们一致认为,明年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建国70周年展开,争取活动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成果更显著,集中优势资源打造金牌节目,助力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

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郁星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郁星星对过去一年各兴趣小组的活动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郁星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退休兴趣小组能够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活动方式,积极探索以党建引领各兴趣小组活动,争取活动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积极在市、区各个平台展示崇明老干部良好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