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举行2019年老干部迎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1-25

 1月22日下午,金山区2019年老干部迎春团拜会在区文化馆剧场隆重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程鹏致辞。

程鹏通报了2018年金山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就,充分肯定了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长期以来为金山发展作出的贡献。程鹏指出,过去的2018年,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程鹏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深化落实年”的工作要求,着力构筑金山发展的战略优势,持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落实“两区一堡”战略定位、加快打造“三区”“五地”、全面建设“三个金山”而努力奋斗。

与会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畅谈金山发展、共迎新春佳节,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金山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金山发展再立新业、再建新功。

团拜会上,老干部们一起观看了上海沪剧团带来的红色经典传承剧目《红灯记》。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俭、区政协副主席蒋永华、原区(县)四套班子老领导、全区离休干部和正处(正职)以上退休干部280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