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系统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5

2019年1月22日上午,市科技系统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暨春节团拜活动。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主持会议,市科委主任张全通报2018年上海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市科技两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科协、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科学院、上海科技馆有关领导,市科技系统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市科技机关离退休干部及各处室负责人300余人参加会议。

刘岩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系统广大科技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为科创中心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刘岩指出,这些工作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扎实基础,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系统各单位一定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各离退休党支部要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

张全围绕科创中心建设主线,详细介绍了上海科技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进展。他指出,2018年,上海科技系统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科技体制改革精神,全力推进科创中心建设,总体成效显著;2019年将进一步对照国家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的最新要求,深入把握科技创新工作的历史新方位,不断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尤其要认真研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坚持科技创新与体制机制创新的“双轮驱动”,推动科创中心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的进展。

最后,刘岩代表两委领导班子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上海科技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上海科技创新发展和市科技两委工作,共同为建设科技创新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并预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