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委召开2019年老干部区情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28

2019年1月21日上午,崇明区委召开老干部区情通报会,区委书记唐海龙向老同志通报2018年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情况。全区离休干部、原区四套班子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班子成员、网宣小组以及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唐海龙指出,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世界级生态岛发展“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一年来,我们牢固树立全生态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生态+”发展战略,全力打造高品质生态、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

唐海龙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是世界级生态岛“项目推进落实年”。区委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牢牢把握崇明在中央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政治担当,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推动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持续提升世界级生态岛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

唐海龙强调,当前我区正在全力筹备花博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建言献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卫华主持通报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