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见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8

2019年1月23日,松江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机关全体党员,赴区图书馆参观“唯实唯干、克难奋进——松江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志们认真观看了“农业大县到工业大区(1978-1998)”“落实科学发展,加快城乡一体化(1998-2012)”“逐梦新时代,建设‘科创、人文、生态’现代化新松江(2012-2018)”三大主题展区和“改革开放以来松江发展的40个第一”一览表,回顾了松江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脉络与奋斗历程。

展览中的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让大家感慨万千。改革开放40年来,松江区实现了从封闭、贫穷、落后、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经济得到快速增长,民生得到显著改善,社会事业取得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小康水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落实区委决策部署,改革辟路、创新求实,唯实唯干、克难奋进,努力为推动“科创、人文、生态”的现代化新松江建设迈上新的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