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冬里的温暖探访——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慰问住院老干部和医护人员

发布日期:2019-01-29

新年伊始,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局长赵琳、副局长耿德伟一行于1月14日前往离休干部方便就医定点医院——九院黄浦分院和瑞金医院卢湾分院,走访慰问住院的部分市属、区属离休干部共计80余人,送上新年祝福,同时也感谢辛勤服务精心照料老干部又一年的全体医护人员。

医生办公室里洋溢着令人愉悦的声声祝福,住院离休干部孙珍代表全体住院老干部切开了写有“寿”字的祝福蛋糕。为庆祝九院黄浦分院乔迁新址,区委老干部局也为全体医护人员准备了庆祝蛋糕。随后,赵琳局长、耿德伟副局长、九院黄浦分院院长田卓平给在座老干部分发了蛋糕并一一送上祝福,然后带着蛋糕和水果等慰问品走进不能下床活动的老干部病房,亲手喂他们品尝蛋糕。有的老同志虽然说不出话,但是激动的目光始终伴随着慰问人员的身影,努力挥动手臂甚至是手指表达谢意;有的老同志久久地攥着慰问人员的手,对冬日里的暖心祝福表达着感激……

在看望老同志的过程中,赵琳局长耐心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细心叮嘱老同志要保持身心愉悦,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一一看望过住院老干部之后,赵琳局长与两家医院的院长进行了亲切的谈话,全面了解住院老同志情况并对全体医护人员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期望双方在新的一年携手共进,提供优质、规范、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为离休干部健康长寿保驾护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