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暖人,暖心,暖家——崇明区扎实开展老干部春节慰问工作

发布日期:2019-02-0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领导唐海龙、李政、林杰、邹明、侯继军、姚卫华等亲自走访慰问原县四套班子离休干部,为老同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区领导与老同志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倾听老同志心声,并祝愿老同志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与此同时,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离休干部心坎上,使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区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开展老干部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在对离休干部及遗属进行普遍慰问的基础上,区委老干部局对高龄、独居和生活不能自理等困难老干部加大关心照顾力度;对外省市易地安置在崇老干部坚持“厚爱一层”;对本区易地安置在外省市的老干部,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慰问期间切实做到“三结合”:一是走访慰问与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帮助老同志正确把握当前形势,增强“四个意识”,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物质慰问和精神关爱相结合。在给予老干部物质关爱的同时,主动关心,与他们交流思想,增进感情,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三是走访慰问与推进新一年老干部工作相结合。慰问期间认真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开局各项工作。

全区各单位也积极响应,落实专人负责。各级党政领导带头上门走访慰问,亲自通报本单位工作情况,听取老同志意见。老同志们对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十分感激,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