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2019年中国商飞公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01

近日,中国商飞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越让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话,中国商飞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谭万庚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讲话。

工作会上,老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以党建为引领 推动大飞机事业安全发展 高质量发展》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越让《自强不息 苦练内功 砥砺前行 奋力向“三个一”目标迈进》的工作报告以及公司项目型号研制进展的相关报告。通过参加此次工作会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中央各项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飞机事业重要指示精神,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为公司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地自豪。老干部们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司型号研制和发展建设,更加积极的发挥作用、贡献力量,为开创大飞机事业新局面奉献余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