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1

1月24日,闵行区委老干部局举行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活动,区委书记朱芝松,区长倪耀明,区人大主任庞峻,区政协主席祝学军,区委副书记于勇,组织部部长王观宝等领导与40多位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朱芝松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王观宝向离退休干部致新春贺辞,祝愿广大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吉祥!他在致辞中说:闵行的经济正朝着更高质量方向发展,2018年闵行被认定为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区,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深入推进,闵行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在全市的综合考评中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人民的众志成城,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和支持!在此,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的离退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2018年闵行区老干部工作也持续创新发展,并在区级机关绩效考评中获得一等奖,这是大家对老干部局的厚爱,是区委区政府、社会各界对老干部工作的肯定。2019年,我们将继续努力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区,为全区人民不断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而努力奋斗。希望全区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闵行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团拜活动处处洋溢着欢乐和幸福,歌声、琴声、祝福声,掌声、笑声、喝彩声,声声不断。参加活动的老同志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说:区委区政府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让大家心里暖暖的,老干部工作更是细致入微,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关心敬重老同志的温度和热度。进入新时代,闵行的各项发展正阔步前行,我们这些老同志也要为闵行的党建事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献智献力,发挥银发优势,传递正能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