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教育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2019年1月24日,崇明区教育局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斌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8年崇明教育情况和2019年崇明教育工作安排。

刘斌同志首先代表教育局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敬意。他指出,2018年区教育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上海市教育综合改革要求,以“改革+创新”“均衡+优质”“质量+特色”为目标,科学谋划、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2019年是全面完成教育“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市教育综合改革任务和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崇明教育局将全面梳理“十三五”崇明教育发展的目标和任务,进一步明确重点工作,发扬优势和亮点,立足问题、关注短板、均衡提升,努力建设与世界级生态岛目标相匹配的一流教育。

会议期间,刘斌同志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并祝福各位老同志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