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02

2019年1月23日,金山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迎春座谈会在区委老干部局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两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考核情况,并研究讨论了2019年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安排。

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员教育管理、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发挥老党员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顾美萍在讲话中对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如何更好地加强和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顾美萍强调,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加强“三项建设”、深化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试点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成为弘扬老同志正能量的战斗堡垒,引导老党员积极争当优秀党员,有力助推全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高水平发展。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