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老干部大学离退休干部学员党支部与江浦路街道阳明居民区党总支开展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03

1月11日下午,“拥抱新时代,党建引领再出发——杨浦区区老干部大学离退休干部学员党支部与江浦路街道阳明居民区党总支迎新春主题党日活动”在杨浦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杨浦区老干部大学离退休干部学员党支部与江浦路街道阳明居民区党总支于2017年底举行了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共建一年来,双方开展了联组学习十九大精神、联手公益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联谊活动开展文艺交流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党建联建活动。

2019年伊始,双方又启动了新一年度的共建工作。活动由区老干部大学沪剧时装学习团队工作室负责人陈伟主持。区委老干部局副调研员徐文代表区老干部大学离退休干部学员党支部向社区困难老党员赠送帮困献爱心红包。大学副校长、学员党支部书记戴月英致欢迎辞,她对阳明居民区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为结对共建工作辛勤付出的居民区干部和所有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她说,今天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不仅喜迎新年的到来,也掀开了新一年共建工作的华丽序幕。希望在座的老同志努力成为阳光心态的引领者、美好生活的体验者、发展变化的赞美者,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阳明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黄文远在致辞中讲到,很荣幸带领居民区文化乐园的两支团队即阳明读书会和阳明合唱队,前来参加党建联建文艺汇演,这些老同志平均年龄超过70岁,最大的已有88岁。过去一年在大学学员党支部的帮助下,居民区的党员们听到了非常精彩的专题党课,社区两个困难家庭得到了帮扶,在此对区老干部大学的全体同志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一同迎接新时代。

阳明居民区读书会带来的诗歌朗诵和小合唱,大学沪剧团队的女生小组唱、沪剧表演唱,交谊舞团队的欢乐交谊舞,时装团队的时装秀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整个会场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老同志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展现了拥抱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的壮志与豪情。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