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传递 连线你我

发布日期:2019-02-12

农历己亥猪年春节来临之际,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翟文秀及工作人员陪伴着活动室编织组的离退休干部们来到淮海街道复三居委为日托老人和社区志愿者们送上“冬日温暖”——30多件御寒用品。一条条围巾满载着离退休干部对社会的关爱,一顶顶帽子温暖着受赠老人的心。

居委会的活动室里温暖祥和,老人们在剪纸、下棋、阅览书报,开展着丰富的活动。捐赠会上,局领导首先介绍说:“老干部活动室编织组成立20多年,组员们业已年迈,最年长的93岁。他们拥有阳光心态,积极回馈社会。捐赠活动坚持了近10年,捐出去的编织作品有两三百件”。然后,局领导代表工作人员表达了对社区老人的关心,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同时,也感谢志愿者们为社区建设作出的贡献。

编织组组长离休干部陆儒琴说:“离休干部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心怀感恩,也想尽己所能帮助他人。希望用编织的方式,一针一线的将关爱传递出去,让社会充满爱和温暖,让上海成为一个有温度的城市”。

编织组的离退休干部们为日托老人和社区志愿者们戴上亲手编织的围巾、帽子,手套等。老人们非常开心,纷纷合影留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