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亲切慰问住院老干部

发布日期:2019-02-12

2月2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琼林来到区中心医院干部科病区走访慰问了住院的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彭琼林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对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每到老干部床头,他都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向主治医生了解具体病情和治疗情况,并祝愿老干部们早日康复,健康长寿。老干部们都非常激动,连声感谢组织常年来的重视和关心,表示一定会配合医生治疗,让组织放心。同时,彭琼林向为医疗保健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医护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感谢他们为医疗保健工作所作的努力,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努力为老干部们老有所医、安享晚年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顾彬,副局长王维忠,区卫生计生委副局长刘淮虎,区中心医院院长高臻等陪同慰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