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举办2019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9-02-12

玉犬祥瑞辞旧岁,金猪如意迎新春。2月1日上午,宝山区举办2019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区委书记汪泓、区长范少军、区人大主任李萍、区政协主席丁大恒以及有关区领导朱礼福、高飞、王丽燕、须华威、张晓静、沈天柱等,与30多位离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主持茶话会。

汪泓致新春贺词,代表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向老同志们拜早年!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家属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汪泓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宝山“撤二建一”30周年。区委、区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共同完成一张又一张出色答卷,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目标任务,多项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经济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人民高品质生活更具温度和厚度,城市环境更加靓丽,党的建设纵深推进,“魅力滨江、活力宝山”的美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汪泓特别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借此机会,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汪泓说,“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征程已扬帆起航。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区委、区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全市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项目增速、创造增效、城市增能、生态增值、文化增色、合力增强,持续提升宝山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汪泓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关心和支持宝山转型发展,讲好宝山故事,传播好宝山声音,继续为谱写宝山改革发展的新篇章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书写新时代宝山传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学习老干部,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茶话会。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