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公安分局举行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2-12

近日,浦东公安分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在新址(浦东新区杨高中路2797号3号楼3楼)举行“不忘初心 使命传承——浦东公安分局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仪式暨迎新春团拜会”。

会上副区长、浦东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长华作诚挚热情讲话,向老干部们送上新春祝福并通报了浦东公安分局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提出要求。徐长华同志和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顾云寅共同为浦东公安分局老干部活动中心揭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朱慧玲为浦东公安分局老干部活动中心启用致辞。

会上,新老民警进行交流互动,开展“双结对”的优秀退休民警与青年民警互赠礼物。青年民警主动向优秀退休民警学技能、学方法、学作风,传承发扬浦东公安精神。金桥治安派出所退休干部唐兆其与金桥治安派出所青年民警张冲结对,唐老带来了多年珍藏的工作笔记本,沉甸甸的礼物承载着深厚的公安经验。小张特意准备了有声电子阅读器,希望唐老的晚年生活多姿多彩。浦东交警支队退休干部张林兴与浦东交警支队青年民警吴越结对,一个警哨,不仅是张老精心挑选的礼物,更是一份公安技能的传承。一副手套、一条围巾,表达了小徒弟小吴暖暖的情谊。

老同志们还观看了文艺演出,团拜会气氛热烈,欢声一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