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关工委组织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12

1月16日上午,根据上海市关工委《关于转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宝钢关工委组织关工委骨干进行学习培训。宝钢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朱建祥出席并对扎实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提出要求。宝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宪卫为关工委工作班子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作专题学习辅导。

通过学习,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使我国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宝钢是我国改革开放的产物,宝钢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印证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我们分享了宝钢发展的成果,就是分享了改革开放的成果。在衷心拥护感激改革开放的同时,更要力所能及,发光发热,传递正能量,利用好网络宣传平台,宣传引导青年职工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念和信心,以实际行动投身企业的改革发展。

为了帮助老同志更好地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宝钢关工委汇编了有10个方面的内容的学习宣传材料,并要求各工作组组长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结合实际开展专题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