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关工委和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联合举办“老少结对助学欢乐迎新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1月30日上午,宝山区关工委和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老少结对助学迎新春”活动。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会长周德勋,宝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朱显武,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区关工委副主任沈荣,区民政局副局长汪少铭,区关工委副主任周富英,友谊路街道、张庙街道和庙行镇关工办负责人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和“五老”志愿者代表6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助学喜迎新春。

活动中, 20名受助学生获赠学习用品。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区关工委和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不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尽最大努力把感恩的火苗传递下去。“五老”志愿者代表吴宝珠、徐宴、张秋霞在发言中,讲述了结对帮困助学故事,并表达了对结对学生的关爱真情和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定决心。

周德勋和朱显武分别向与会人员表达新春祝福,对关工委“五老”志愿者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助学生始终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勉励受助学生播撒梦想的种子,直面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寄语受助学生用刻苦学习浇灌出美好的明天,长大后把关爱的星火不断传递下去,用博爱的阳光回报社会、照亮生命。

据统计,市慈善基金会宝山分会从2013年至2018年,已向宝山区902名家庭困难的中小学生发放助学金94.51万元,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