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 排忧解难——崇明区委老干部局协调解决离休干部出行难问题

发布日期:2019-02-12

随着离休干部整体进入“后双高期”,老干部出行难问题日渐突出。为方便老干部出行,2018年年初,崇明区委老干部局积极整合社会资源,与崇明亚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协商。

在仔细了解崇明亚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服务现状、服务条件和服务意向等情况之后,经双方协商,崇明区委老干部局通过购买服务方式与崇明亚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并根据老干部特点和实际需求制定了实施方案。

崇明亚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了一支由优秀标兵、党员示范车、班组长、文明岗等30名优质出租车司机组成的“爱心护老车队”。车队本着热情待客、诚实守信、安全行驶、优质便捷的原则为离休干部提供24小时电话预约用车服务。自2018年6月以来,“爱心护老车队”共为老同志提供用车服务411次。此项精细化、个性化的服务举措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