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走访结对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02-19

1月24日上午,黄浦区委老干部局主要领导和局机关党总支领导带领局党总支委员和党员代表,前往结对共建的外滩街道宁波居委、汉口居委慰问了四位困难群众,同时也为辛勤工作在基层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本次走访慰问对象是与老干部局结对多年的困难群众,每年春节前和夏季高温,局领导和党员干部都会上门慰问,用心感受着每个困难家庭的变化,为他们境况的逐渐改善而感到开心,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排忧解困。在困难群众家中,赵琳局长摸着孩子的头,关切询问孩子期终考试成绩,殷殷叮嘱她要好好读书;面对丧偶无业且生活困难的居民,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耿德伟关切询问她的日常生活,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进困难家庭。

困难群众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长期关心照顾的感谢之情,表示会照顾好自己,努力寻找生活中的正能量,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这颗“爱的火种”如同困难群众子女一样,一年年的长大,困难是暂时的,前途是光明的,局机关领导表示要把结对帮困进行到底,让爱延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