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老干部大学开展“己亥迎春、情暖社区、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1

迎新春、辞旧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静安区老干部大学组织书法班的师生们分别于1月23日、1月31日来到静安寺街道景华居委会、北站街道南星居委会,与社区书法爱好者们共同开展“盛世华章——静安区老干部大学‘己亥迎春、情暖社区、文化惠民’”活动,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了居民家门口。

在活动现场,老同志们泼墨挥毫、尽抒情怀,为社区居民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大家眼前。“腾龙快马逢新世 送犬迎猪贺大年”“戌年引导小康路 亥岁迎来锦绣春”等诗句洋溢着新春的气息,蕴含着美好的祝福,拿到春联的居民喜笑颜开,乐滋滋地欣赏着一幅幅喜气的作品。

作为区老干部大学每年迎新春的传统活动,此次进社区写春联活动得到了大学书法班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和相关街道的大力支持,为社区居民免费送出春联和福字作品百余副,让广大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年味。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同志们在有效展示区老干部大学学员们老有所学的学习成果、发挥正能量的同时,也向广大社区居民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魅力,有效地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