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庆元宵 载歌载舞俱欢颜——2019年金山区老干部元宵联谊活动在区委老干部局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23

2月18日下午,金山区老干部元宵联谊活动在区委老干部局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区部分离退休干部、老干部工作者、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单位的有关领导共计16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元宵佳节。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美萍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向老干部工作者,向所有关心和支持金山老干部工作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在致辞中,她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金山的“深化落实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广泛开展“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作表率”主题活动,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党组织建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她希望全区老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在新时代金山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做出新贡献、增添正能量。

区老干部大学合唱团、诗歌朗诵班、拳操班的学员们踊跃参与,为联谊活动献上了戏曲、小品、歌舞、朗诵、民乐独奏等精彩节目。活动现场,时而掌声雷鸣,时而笑声阵阵,老干部们通过联谊活动互致节日问候、畅叙革命友情,欢乐和幸福洋溢在每一位老同志的脸上。

最后,全场起立,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将元宵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