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老干部喜迎己亥猪年元宵

发布日期:2019-03-06

良宵佳节,花灯吐艳映新春;一年初望,明月生辉度佳节。春节之后的第一个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室举办“喜气盈门万事顺 金猪呵呵报福音”老干部闹元宵活动。

2月19日上午,区老干部活动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一派节日的欢乐气氛。区委副书记丁宝定也来到活动现场,与现场老同志一一握手,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年的闹元宵游乐活动,区委老干部局都为老同志精心准备各类游艺项目以及便民服务。有保龄球、高尔夫、拼字造句等益智游戏,有家用小物品的修理服务,还邀请了医疗、法律专家为老同志提供咨询服务,不少的特色服务深受老同志的欢迎。

老干部们满心欢喜的参加每一项活动,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在活动之余,与老朋友们叙旧谈心,共话吉祥。区老干部书画协会的老同志还当场挥毫泼墨,为老干部赠送近百幅春联。 作为热门的特色项目,今年依旧邀请人民照相馆的摄影师,为老同志拍摄艺术照,留下美好难忘的瞬间。活动还向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干部赠送了元宵,老同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此次元宵活动让400余位老同志们相聚在一起,在欢快、祥和、喜庆的气氛中欢度佳节,同时也送上了老干部工作者对所有广大老同志的节日祝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