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19年度首场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3月5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在上海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度首场全市离退休干部形势报告会,邀请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给老同志作《破解迷局、把握趋势》的专题报告。来自本市各地区、各系统的1200余名离退休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王德培教授围绕引人瞩目的中美贸易摩擦问题,2019年经济发展的难点、亮点和敏感点,从当前的经济热点谈起,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经济政策和经济发展战略。

报告会反响热烈,老同志们认为,王教授的辅导报告帮助大家拨开了迷雾,破解了迷局,指点了迷津,使老同志进一步认清了形势,提高了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全力完成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全力打响“四大品牌”,作出老同志的新贡献,以老同志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副局长孔令军、包龙根出席会议。报告会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龚怡主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