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 青松城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3-13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垃圾分类管理要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提出的“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的理念。上海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携手青松城大酒店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习惯养成靠大家”的公益活动。宣传垃圾分类,严格执行禁放规定。

推行垃圾分类,重在人人参与。老干部活动中心不断加强全员培训,让员工掌握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的知识,并积极向老干部和宾客进行宣传。自制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宣传卡片,在老干部活动场所和宾客出入区,投放垃圾分类容器、张贴宣传画、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卡。通过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全员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发动城内的老干部带头参与、一起行动,传递低碳环保理念,养成绿色生活习惯。

引领新时尚,依靠人人自觉。老干部活动中心在老干部活动区域、餐饮区域和写字楼分别放置了干垃圾桶、湿垃圾桶、可回收垃圾桶和有害垃圾桶,落实专人定期开展检查和执行。“现在,青松城的垃圾桶都区分了颜色,投放干、湿、可回收垃圾时更一目了然。”宾客们如是说;“青松城是老同志自己的家,我们都有责任以举手之劳的小行动,换取生活环境的大改变。”老同志们由衷地说。青松城是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的主阵地,是广大老同志共同的家园,增强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为青松城这座美丽的家园作出积极贡献,为创建绿色上海、生态上海、宜居上海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