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老干部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9-03-14

又是一年百花齐放,春意盎然。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为了欢度这个美好的节日,黄浦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室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翟文秀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她首先感谢广大女干部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也感谢她们为社会和家庭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她们继续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传承好家风。最后她向在场的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美满。

本场演出既有独唱《我爱你中国》,深情讴歌伟大祖国,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又有地方特色浓郁的山东快书和深受观众喜爱的魔术、杂技、小提琴演奏等。除了邀请韵禾文化艺术工作室的倾情演出,还有老同志充满异域风情的斯里兰卡舞蹈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全区一百多位离退休干部共同观看演出,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属于自己的美好节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