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老干部大学举行2019年春季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9-03-14

3月11日下午,金山区老干部大学举行春季班开学典礼,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顾美萍同志主持开学典礼。

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老干部大学校长白锦波同志出席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大学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老干部大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学员政治思想建设。二是着力以文化养老为导向,满足学员精神文化需求。三是着力以精准服务为理念,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他指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办好形势报告会、情况通报会、老干部月坛,使老干部们及时了解中央、市委、区委的会议精神和重大部署。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开展“赞成就、助发展、当先进、作表率”主题活动。他强调,老干部大学要把开展正能量活动与发挥学习阵地作用有机结合起来,针对学员专业特长各异、兴趣爱好广泛的特点,灵活设计活动载体,搭建展示平台,激发学员参与活动的热情,不断提升老干部大学的学习实效。

会上,通过PPT的形式回顾总结了2018年老干部大学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2018年老干部大学优秀学员名单和在老干部大学班(组)中成立功能型党小组的决定,并部署2019年老干部大学春季班教学工作。

随后,举行金山区老干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老干部月坛第九讲,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白锦波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金山区机构改革工作情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