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瑛同志赴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19

为深入了解本市市级机关系统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本市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运行等有关情况,3月1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杨佳瑛,副局长龚怡赴市市级机关工作党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常务副书记杨峥、副书记李云龙及老干部工作部门同志参加调研会。

杨佳瑛一行首先参观了市级机关工作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建工作展示版面,接着听取了市级机关工作党委领导关于市级机关系统贯彻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和举措,以及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健全工作体系加强规范化建设、提高为老干部服务水平、抓好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设性建议。

大家就加强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建等进行深入研讨。杨佳瑛认为市级机关老干部工作在市级机关工作党委的领导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对新一年老干部工作的谋划和部署思路新、措施实、亮点多,更加用心用情、影响面广。杨佳瑛指出,今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将积极开展“乐龄申城·五心行动”,通过“初心行动”引导广大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爱心行动”引导广大老同志把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大爱之心转化为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的正能量,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和作用,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暖心行动”积极为离退休干部多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广大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通过“悦心行动”加强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建设,努力为广大老同志提供更加符合需求、丰富多彩、有益身心健康的精神文化服务;通过“同心行动”促进有关各方各司其职、同心协力做好老干部工作,打造“五个过硬”的老干部工作队伍。杨佳瑛希望,市级机关工作党委更好立足系统特点和离退休干部实际,以“五心行动”为载体,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将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队伍建设成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强化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建成离退休干部党建规范化建设的示范;围绕重点任务和工作大局,推进城市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等,建成组织市级机关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作用的典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