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虹口区组织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3-21

3月14日下午,虹口区召开2019年区组织工作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春花出席会议,并就做好2019年区老干部工作提出要求。

杨春花同志指出,2019年要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一是要切实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坚持把离退休干部党建纳入党建总体布局,把离退休干部队伍有效地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引导他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切实加强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持续落实离休干部医疗保健各项政策措施,研究解决退休干部服务管理问题,不断满足老同志的养老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三是要切实加强老干部工作组织领导,形成党委和政府统一领导,组织部门、老干部工作部门以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民政、医疗卫生等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方面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宝琳部署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嘉兴路街道作了《满腔热忱,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大会交流发言,区卫生健康委、区教育党工委、区机关退休党总支等分别作了书面交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