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方式”推进精准化调研——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2019年度大调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按照《中共闵行区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闵委发〔2019〕10号)要求,3月8日下午,闵行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了全体职工会议暨2019年大调研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上,顾清副局长从大调研的目的意义、具体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对《闵行区委老干部局2019年度大调研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与部署。

为进一步推进大调研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区委老干部局进一步配强大调研工作领导小组力量,由局长任组长,3位副局长任副组长,下设办公室、宣传信息组、协调联络组,增强调研的信息简报和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内部信息载体,多角度、全方位、不间断呈现大调研成果。在全面参与到古美组团式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精准化精细化理念,通过体验式、集中式、问题式、课题式、互动式等五种调研形式,由处级领导带头,科室负责,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与,通过制度落实,提升调研成效,提高调研主体的感受度。

最后,陆瑾局长对大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拓宽调研渠道,广泛收集民意,倾听民声;二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要真正沉下去做;三要结合好老干部局的中心工作,与日常走访下基层相结合,求真务实,真心诚意听取群众、企业、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用大调研的初心、为民服务的真心和解决问题的决心,切切实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返回首页】